练瑜伽、带萌娃……“奶爸”丁俊晖的居家生活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疫情之下,全球体育赛事大多处于暂停状态,常年在外比赛的运动员们也难得开始了居家生活。这不,台球名将丁俊晖不但化身“带娃狂魔”,还练起了瑜伽。

去年年底,丁俊晖在英锦赛上夺冠,拿下个人生涯第三座该赛事冠军奖杯。根据之前报道,旅英参赛的丁俊晖直到3月28日才由荷兰转机回国。之后按照相关防疫规定,他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隔离医学观察后,才回到北京与妻女相见。

与家人团聚后,丁俊晖先是跟家人补过了一个生日,随后化身“奶爸”的他晒出了遛娃的视频。

居家之余,丁俊晖教起了女儿打台球。他还对此调侃道:“不好意思,爸爸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开始教上了。”网友也打趣道,这将是十几年后,中国新一代的九球天后。

除了带娃,练瑜伽也是丁俊晖的居家必备项目。19日晚,丁俊晖又晒出两张练瑜伽的照片,表情痛苦而又“滑稽”。丁俊晖配文:“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完)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