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切利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中新网4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晚,意甲布雷西亚队主席切利诺确认自己身患新冠肺炎,他也成为意甲首位确诊的意甲俱乐部主席。此前意乙球队波代诺内主席洛维萨也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目前也已经康复。

早些时间意媒报道了切利诺感染的消息,几小时后便得到他本人确认,同时,他的女儿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布雷西亚所在的伦巴蒂大区是意大利新冠疫情重灾区,切利诺反对在疫情结束前重启意甲,他认为健康应重于一切。

“我在卡利亚里呆了几天,之前我在布雷西亚被隔离了三周,之后去医院做了一些检查。媒体最先得到了我女儿感染病毒,但我儿子没有的消息,而现在我也已经确诊。我的症状是感到极度疲劳,骨头也有点痛。”切里诺表示。

“我们还在讨论要不要恢复比赛,这太荒谬了。”对外界关于意甲恢复比赛的呼声,切里诺不为所动。“布雷西亚的人们都会为我辩护,他们希望我尊重这个城市不幸去世的死者,如果我让球队恢复训练和比赛,他们会十分生气的。我不怕降级,我很乐意去意乙,但我不会对这个城市缺乏尊重。”(完)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