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亿元京沈合作项目签约落户皇姑区

3月27日,在皇姑区京沈合作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上,中交集团、中化集团、中国信科共计12家企业携13个项目协议落户皇姑区,投资总额近40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均为科技创新类项目,涵盖产业园区、孵化器、应用中心、产业学院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内容丰富,合作方式灵活多样。

中交集团东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刘连战表示,京沈合作带来的机遇与发展潜力是前所未有的。随着东北地区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沈阳市皇姑区的发展潜力不断释放,他们将借着京沈对口合作的契机,聚焦产城融合、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产业运营、招商引资、园区产业配套投融资、园区专业化服务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在产融结合投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好自身东北布局“组合拳”。

沈阳首府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丛轶弢介绍,项目的引进有利于皇姑区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整体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