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东 跨省“点对点”接回71名员工

3月9日,记者在大东区了解到,由该区人社局牵头,与区交通、公安、卫健部门组成的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联动工作小组,以“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服务,全程护送江苏省海安县当地村民返沈,助力在沈企业江苏信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71名人员全面复工。

据了解,大东区此次返沈护航行动,是目前沈阳市农民工“点对点”服务平台上,人数最多的一批返沈务工人员。

3月4日,在沈阳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用工对接服务平台上,显现有对接输出用工企业发布信息。大东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江苏省海安县人社局进行对接,确认当地人员信息,联系在沈用工企业江苏信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点对点”服务程序。

3月5日,4辆专用大客车从江苏省海安县出发返沈,大东区人社部门对途中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3月6日,返沈专用客车驶入企业大东厂区后,区人社部门与保障联动小组成员单位同时到达项目现场,全力保障返沈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