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情暖交警携手共同抗疫

抗疫期间,我市广大公安交警在一线奋战,多方爱心人士也关爱着他们,不仅有团市委、团青联领导,还有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令交警们感到心里特暖。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维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滨海新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每天都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同时派出部分警力在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在锦州站高速口联合交通局和卫生系统人员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交警的责任和担当。团市委、团青联领导到大队进行慰问,并送去了1000片暖贴、6箱红牛、50瓶洗手液、10个暖风机和40瓶乙醇消毒液等慰问品。团市委表示,滨海新区交警大队同志们在疫情面前“疫”不容辞,坚守岗位,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职业精神。

据滨海新区交警大队介绍,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在团市委书记的号召下,滨海新区交警大队成立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一致表示,他们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爱心,在开展抗疫工作最艰难的时刻,市大爱义工协会得知凌河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大爱义工协会有关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凌河交警大队,为一线执勤民警送去了护目镜、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表达了志愿者的心声:“虽然我们不能在一线和交警一起参加抗疫执勤,但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要用我们的方式表达一点心意。”

凌河交警大队表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爱义工雪中送炭,大爱无疆,对抗疫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持和保障,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一定不辱使命、共克时艰,坚守抗疫第一线,坚决打赢抗疫保卫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