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项目开复工建设: 本溪桓仁打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组合拳”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的原则,紧紧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等,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经过反复同项目单位沟通协调,克服疫情阻碍以及季节气候等制约因素,坚持安全第一,统筹安排的原则,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调度、筛选符合开复工条件的项目,全力助推项目实现开复工建设,初步确定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8个,总投资15.5亿元,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作为抓项目抓经济的宏观部门,桓仁县发改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机关干部勇于担当、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立足职能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有效的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县域经济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