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来了!疫情期间,这些软件辽宁企业可免费使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实现远程办公避免人员聚集,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软件行业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产品、技术和服务特长,面向防疫过程中的生产生活需求,推出多种APP应用、工具软件、小程序等,免费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相关服务。

2月15日,据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倡议得到省内外软件企业的踊跃响应,目前辽宁省已分别推出了疫情期间无偿服务清单、疫情期间无偿软件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清单。共整理发布产品与技术服务148项,其中,包括疫情防控物资数据分析系统等防疫工作类、智能工作平台等服务生产保障类、中小学智慧课堂教学云服务平台等生活服务类等多种覆盖面广、使用效果好的产品和服务。

省工信厅发布疫情期间无偿使用的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第一批)

省工信厅发布疫情期间无偿使用的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第二批)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