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企业登记“网上办、不见面”

(记者 周苗苗)2月2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省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布公告,号召相关市场主体办理企业登记时,采用“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的方式。

公告中表示,目前我省已经实现网上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为避免各地政务服务大厅人员聚集,按照“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积极采用网上申报、执照邮递送达的方式办理登记业务。欢迎各类市场主体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办理营业执照设立、变更、注销业务。

办理路径:登陆“辽宁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lnzwfw.gov.cn/),选择“工商全程电子化”跳转至办理页面。可以通过电话、政务服务网站查询进度、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等多种方式了解业务办理情况,营业执照可以选择寄送服务。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竭尽全力通过网络电子化办理、邮政寄递、电话咨询、网络指引等多种渠道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如确有必要到大厅现场办理,为减少人员聚集、减少等待时间,建议提前拨打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了解有关情况,预约办理。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