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众多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抗疫一线,许多党员群众也主动请缨,希望为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所有人 大家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楼道消毒工作已经进行过半,请大家不要恐慌,没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1 月 28 日,连山区渤海街道滨河小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在辖区内开始了忙碌,他们通过社区办公群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并对辖区进行消毒杀菌。“疫情防控容不得一丝疏忽,再累也要坚持!”一位戴着口罩背着喷雾器,正在给楼道进行消毒的社区工作人员说。这几天,社区工作人员都在岗位上坚守,排查辖区住户、消毒杀菌。

虽然是春节期间,但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后,所有工作人员都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岗位,有许多党员主动请缨冲到了一线。

在化机街道五里河社区,工作人员同样在忙碌。他们刚刚完成了一个小区的消杀工作。这几天,时刻不敢松懈。为了提高居民对疫情的重视程度,社区党员、网格员、楼长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关乎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我们能做的就是争取让辖区做到零死角、无盲区防控。”工作人员表示,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之外,居民们也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全力支持,让他们感动。

这段时间,不仅各街道办、社区的工作人员坚守在防控一线,众多社区党员和居民也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个个关于坚守和奉献的感人故事,正在这个寒冬中上演。大家众志成城,誓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