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人民医院积极行动 坚决打赢攻坚战

自从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以来,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落实医护人员学习相关规范,因为县人民医院职工人数多,无法组织大规模统一学习,医院要求以科室为单位,利用早会、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坚决打赢攻坚战!

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学习诊疗方案第四版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救护车进行消毒。电诊科麻醉科手术室组织医护人员学习防控知识,透析室医护人员对前来透析的患者进行测量体温。儿科内一科组织医护人员学习,并复习七步洗手法,在病房给患者测量体温。骨科和康复科组织医护人员学习诊疗方案第四版。检验科组织科室人员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做好检验设备的保养维护和消毒。口腔科和门诊组织全部医护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诊疗知识。内二科内三科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利用早会时间集中学习。内三科在给病房消毒,并成功为一名脑梗死患者进行了溶栓治疗。外二科外一科利用早会时间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血库、五官科、妇产科集中学习诊疗方案第四版

急诊科是这次除了发热门诊最靠前的阵地了,他们除了要承担日常急诊急救任务之外,还要承担夜间发热门诊的预检分诊工作,但是他们没人抱怨,毅然决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是科主任及护士长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学习急救知识。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温馨提示您:新型冠状病毒不可怕,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避免密切接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