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司法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市司法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月27日市局党组扩大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佩军就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1月28日,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拟制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 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各监所党委根据全封闭管理的实际,分别建立了监管区执勤干警临时党支部、备勤隔离区干警临时党支部、机关备勤干警临时党支部,并针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集中宣誓等活动。截止1月28日16时,各监所建立临时党支部18个,支部书记全部由带队的监所领导担任,各临时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监管一线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