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召必回!战必胜!这封倡议书字字千金!

全省卫生健康服务系统的同志们: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全省卫生健康服务系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各级领导班子周密部署,靠前指挥。干部职工立即停止休假、到岗到位,履职尽责。


召必回,是你们放弃了休假和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换来了千家万户的祥和喜乐。


战必胜,是你们逆风而行,用辛勤的工作和无悔付出筑起防控疾病的金汤防线。


守职责,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充分展示了全省卫健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操守。


这些付出与奉献,时代必将铭记,历史必将记录,人民不会忘记。


截至1月27日9时,我省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3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而复杂。近日来,全省卫生健康服务系统干部职工主动请战,迅速行动,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不畏艰险,日夜奋战。


我们承担着卫生监督、医疗服务与管理、健康宣教、现场督导、风险研判、12320公众热线等相应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是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防线。我们以守护群众健康为己任,在每一场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的战斗中,都能奋勇向前,曾经战胜过非典、禽流感疫情,也必将打赢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值此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

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向全省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党员干部要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卫健为民忠诚担当”的初心使命。


发扬“最美逆行者”的坚守与担当精神,向首批辽宁驰援湖北医疗队137名医务工作者学习,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承担健康职业责任,全面做好应对准备,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的传播者,为疫情防控创造有利条件。


在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前,请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你们的平安是亲人和公众最真切的希望,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保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卫生健康人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投入战斗,让“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在防疫一线阵地绽放光芒。


最后,再次向全省卫生健康服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默默支持我们冲锋陷阵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守护全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7日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