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跳水测试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新华网武汉8月13日电(刘晓丽 肖茗予 冯浩)13日,军运会跳水测试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来自湖北等跳水队的25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测试赛设有单人项目和双人项目,单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1米跳板、男子/女子3米跳板以及男子/女子10米跳台;双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女子双人10米跳台。

测试赛场地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是一座包括3500个座位的综合性室内场馆,具备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等项目功能,达到举办国际单项比赛的标准。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水测试赛重点测试器材设备、计时记分、体育展示等关键环节,及时发现不足,认真排除隐患,确保10月份军运会跳水竞赛项目圆满举行。

据悉,本次测试赛核心工作岗位由武汉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各部门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136名青年志愿者为测试赛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