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希腊胜黑山 字母哥:我们没有天花板


资料图;8月30日,美国NBA球星、希腊篮球队队员、“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参加赛前训练。当日,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南京赛区迎来开赛倒计时,希腊、巴西、黑山三支国家队走进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赛前官方训练。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希腊队在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上迎战黑山队,最终希腊以85:60轻松大胜黑山夺得开门红。


  赛后,据外媒报道,目前效力于NBA雄鹿队的希腊球员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表示,在他心目中,这是一支没有短板的队伍,每个球员都非常棒。


  “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没有天花板,阵中每个球队都是很棒的球员,我们要继续努力。他们都在不错的俱乐部效力,都经验丰富,如果我们付出100%,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字母哥这样说道。


  同时,他将球队的大胜归功于每一位队员:“我觉得我们有一群很棒的球员们,我不是其中最重要的球员,显然是帕帕扬尼斯、普林特齐斯、博洛西斯、斯洛卡斯、卡拉希斯这些球员都很重要,能为这支球队贡献良多。”(完)


编辑:金波